{{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起源|

詩美諾這個品牌是從1985年就開始經營,至今有38年了,而詩美諾的網站則是在小編布魯斯離開工作17年的各家外商後,在2019年10月才架設好!回來主要原因是考量到父親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同時,也不想讓我的媽媽,再到工廠做事,避免脊椎的舊傷越來越嚴重,因此,我就辭掉外商的工作,回來接手。
我們的品牌詩美諾過去都是在廣播電台及獨立藥局販售,品牌建立幾乎是從0開始. 為了不影響家裡的盈利,我將我負責的電商與家裡原本的生意做利潤中心切割! 所以,從新產品開發、網站的建置、情境照的拍攝、美編的設計、打FB的廣告等都是用我過去自己的積蓄, 燒錢燒了1年8個月的時間,一直到2020年10月,電商的部分才開始轉虧為盈。
電商創業真的很辛苦,而這份工作是永遠無法準時上班下班,打卡就可以結束的,睜開眼睛,每秒鐘公司都在燒錢,真的很感謝家人的支持與許多人的協助,而我會將我父親的理念,繼續堅持下去!

『 詩美諾 』源自於自然與和諧的東方智慧,東方草本美顏秘密,宮廷御用逆齡秘方!

|緣由|

『 詩美諾 』創辦人為李錦章先生,出生於宜蘭鄉下,從小就接近大自然,且在陶瓷及繪畫上,皆有相當高的造詣。
尤其繪畫作品中流露出崇尚自然與和諧的價值觀,並對草本植物有濃厚的興趣,而後便將東方醫學補身的概念注入肌膚保養中,將人、甘草、白芷等草本植物應用在保養品上。在1985年研發出『
詩美諾麗容霜 』,開啟了詩美諾品牌之路。

    而後李錦章先生在1996年時就獲得亞太傑出企業及商品金爵獎,1997年獲得風雲商品及企業獎,1998年獲得企業金爵獎及傑出工商代表,記得當時郵差先生送信,猶如聖誕老公公一樣,背著一大袋來索取試用品的信件,當初也是李錦章先生堅持自然的價值觀與高品質成分的重要性,才能獲得消費者的認同!

|精神|

源自於1985年『 詩美諾麗容霜 』以古法提煉人蔘、甘草、甘菊、牡丹皮、白芷、白芍、蘆薈,在經歷過數百次不同時間長度文火慢煎實驗後,找出激發最大效能的黃金時間,淬煉出高濃度萃取液所製作的『 詩美諾麗容霜 』,是第一代詩美諾草本保養品。該產品的誕生是將自然與和諧的東方智慧,融入我們生活中,這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一種返樸歸真生命的表現。

|承諾|

『 詩美諾麗容霜 』本身是為草本濃縮面霜,使用前需要擦拭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來讓皮膚更好吸收,讓保濕、逆齡、亮白的效果更好,所以這段時間我們致力於研究同時具有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的 ALL IN ONE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作為新一代詩美諾保養品我們致力於用最好的原料、最佳製程、結合東方草本美顏的秘密,發展宮廷御用的保養品。

|成分|

『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對其成分原料所堅持的信念,讓人蔘、靈芝等珍貴的草本植物,成為美妝產品的主要成分 :

1. 人蔘 : 傳奇成分

自古因其獨特絕倫之特效而被稱為百草之王,為馳名中外,最具東方色彩之名貴草本。更被東方醫學界譽為「滋陰補生,扶正固本」之極品。 含有30多種人參皂 、16種以上的氨基酸、9種醣類及維生素A、B1、B2、C與多種礦物質成分,調節油水平衡,全方位穩定膚況

2. 蠟菊 : 經典成分

美麗的金黃蠟菊因摘採後永不凋零,仍如剛盛開般美麗,擁有「不凋花」之美譽。使得我們發現珍貴蠟菊精華蘊含神奇逆齡成分,能有效完美作用於肌膚。神奇能量使你擁有青春美麗樣貌。

 

3. 靈芝 : 奢華成分

中國古代認為靈芝具有長生不老、起死回生的功效,視為神芝,和人蔘一樣是古代皇室專用珍稀聖品。而靈芝富含多醣體可增進免疫功能,讓肌膚維持健康狀態加強對環境變化的抵抗力跟穩定度就是提升皮膚自我調節能力最好的成份。 我們用最高規格靈芝萃取,0.2秒高壓差技術,留住靈芝最多的有效活性成份,賦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