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肌膚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跟“保濕”!不但要清潔得夠乾淨,還不能破壞肌膚的油水平衡。

市面上許多的洗面乳各個都標榜深層清潔,但實際清潔後,是不是覺得乾乾澀澀、臉緊緊的呢?因為裡面的化學物質,連原本能夠保護皮膚的油脂全都洗掉了!當肌膚的保護機制一啟動,就會分泌更多的油脂,造成惡性出油唷!

最近對天然草本字眼的商品特別感興趣,手機滑著滑著就看到詩美諾的官網,先是被艷麗高貴的紅色系包裝所吸引,再來是眾多的好口碑,與內在珍貴的天然成分!

剛好又看到3月有新品上架!所以二話不說就來開箱詩美諾的胺基酸活膚潔顏霜跟微分子前導精華露來試試囉~!

使用一週後,結果真的很滿意耶~🥰
先來看看這條胺基酸活膚潔顏霜吧~ https://reurl.cc/Dd5pzm

詩美諾胺基酸活膚潔顏霜的成分,有 人蔘、地黃、白茯苓、銀耳(幾乎把東方所有珍貴的養顏精華都濃縮在內了呀!),還有醣基海藻糖,而且不含SLS、SLES、皂鹼等界面活性劑,所以洗後不乾澀,更不用擔心會破壞肌膚的油水平衡。

胺基酸潔面霜的質地,是非常綿密的乳霜狀,稠度高,但在臉上很好推開耶! 而且真的跟含有皂鹼的洗面乳有蠻大的差異!

含皂鹼的洗面乳起泡性強,容易過度清潔。你們看我臉上的泡泡都是非常細緻的,這樣才能更有效洗淨毛孔!

而且它 無動物性成份、無酒精及色素、使用起來也不會刺激眼睛,採用親膚的弱酸性配方,洗後不緊繃,保濕度高。大推~~~

說到洗顏.卸妝類產品,我最怕那種 一碰到眼周就開始睜不開眼,刺痛的感覺,不過用這個洗臉的時候,眼睛都還能睜開耶!!
表示成分真的很溫和~ 很讓人放心唷~!

洗完臉後必要的儀式,就是使用微分子前導精華露,來做個深層補水,好好舒緩調理一下肌膚✨

微分子前導精華露在這兒https://reurl.cc/OpWol3

 

詩美諾的微分子前導精華露,質地是流動性高的水露狀,清爽好吸收!抹在臉上不黏膩,還有淡淡的人蔘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成分一樣有添加人蔘、地黃、白茯苓、銀耳等珍貴的草本植萃,及小分子玻尿酸,能與肌膚的保濕因子結合,達到有效的保濕、鎖水。

特別的是它除了煙鹼醯胺微脂體及覆盆子酮微脂體等微分子成分之外,還擁有高活性二裂酵母精萃,幫助軟化老廢角質及改善肌膚暗沉。

而且小分子不但好吸收,更好滲入肌膚底層!這樣一來,不僅是表面上的保養,還能將保養做得更深層!

如果你們也喜歡草本漢方系列的保養品,那一定要來試試看詩美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