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廠商推薦給我的時候,我以為他在開玩笑。(喂)
夏天這個季節,你竟然給我用乳霜?!
「用了妳就知道。」
非常有自信的廠商,決定給他這次機會。

打開時,有股淡淡的人蔘香氣,乳霜呈乳白色,但一沾來使用時,驚喜到不行,怎麼會有那麼像絲綢般的質地,非常滑順柔嫩。聽起來很不可置信,但質地就是真的那麼特別,雖然說是乳霜,但我覺得更像水乳液的感覺,相當地清爽,而且延展性非常好,輕輕一抹就可以推開,吸收的速度也十分快速。拍照才幾秒鐘而已,就立刻被吸收完全。

裡頭添加了人蔘賦活精粹、多重活性胜肽,以及像是母菊花、積雪草、虎帳根、光果甘草根等七大草本修護因子。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所以我擦完精華液後就直接擦這罐人蔘修護霜。擦了保養品兩個禮拜,肌膚的狀況變得比較穩定、氣色提升許多,感覺肌膚變得較亮,每天起床都會讚嘆一下自己的臉。

難怪廠商那麼有自信跟我推薦這罐,就知道我會驚艷不已。

解更多:https://www.shmeile.com.tw

 

#詩美諾  #人蔘修護霜  #人蔘賦活精粹 #多重活性胜肽 #絲緞般的質地 #深層修護  #撫平皺紋  #恢復彈性 #保濕補水 #改善暗沈 #逆轉肌齡  #永生修護極萃分子  #peptiomax17胜肽  #三胜肽  #六胜肽  #九胜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