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的兩張照片, 其實這是同一個人喔!他是美國工作了28年的卡車司機威廉‧麥克利戈特,左半邊臉靠窗,常年被紫外線照射,導致左臉比右臉,看起來老了20歲!
紫外線對皮膚可以造成以下傷害:
 
1. 曬傷:一般人在強烈陽光下曝曬15分鐘左右皮膚就會被曬紅,再繼續曬會灼痛,甚至脫皮,曬傷是以一種光毒性反應!
2. 曬老:紫外線、藍光、紅外線會導致膠原和彈性蛋白損傷、皮膚角質層異常增厚,皮膚彈性、水潤度和光澤變差!
3. 曬黑:紫外線照射,會刺激皮膚黑色素的沈澱,因而造成皮膚變黑!
 
所以,不要以為沒有出門就不需要擦防曬,就算待在家裡窗邊或坐在車子裡,紫外線都是無所不在的!
而這瓶詩美諾草本麗容霜,主要功能是美白、淡班、撫平皺紋,次要功能是潤色及隔離,早上擦就是素顏霜,也是隔離霜,還有遮瑕效果!
 
麗容霜是用人蔘、甘草、甘菊、白芷、白芍等,使用文火熬煮8小時,這才叫做,真正的濃縮萃取精華,產品天然溫和
 
❌無動物性成分、❌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無石油性界面活性劑,弱敏肌和孕婦都是適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