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不僅是一種常見的觀賞植物,也被廣泛的應用在各類護膚品中。

據說,數千年前,埃及豔后就對蘆薈青睞有嘉。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下,蘆薈的五種美容功效。

1.蘆薈最廣為人知的護膚功效就是它良好的保濕功能。它富含各類胺基酸和複合多糖物質等天然的保濕成分,能夠很好地為肌膚補充水分。

2.蘆薈所含的收斂劑是各類水乳不可缺少的物質,可以緊縮皮膚。蘆薈還能恢復膠原蛋白,從而防止面部皺紋,使皮膚柔潤光滑,富有彈性。

3.很多人把蘆薈膠用來做皮膚的曬後修復,但其實蘆薈的防曬效果也很不錯。蘆薈中的一些成分能夠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防止日曬引起的紅腫、灼熱感。

4.蘆薈還能夠清潔皮膚。其中的營養物質具有抗炎作用,防止細菌生長,減輕肌膚疼痛瘙癢,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皮膚再生。

5.在淡斑上,蘆薈也有一定的功效。因為皮膚細胞新陳代謝至少要三個月,所以堅持使用,才可以看到它在淡化雀斑上的效果。

而在詩美諾草本麗容霜,添加了200倍蘆薈提取物,有國際品質保證協會(QAI), 國際蘆薈科學協會(IASC), 品質&有機認證。效果上更佳,使用上也更令人安心喔~  https://shmeile.tw/草本麗容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