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潤保濕 深層修護原理|

正常的皮膚角質層通常含有10%-30%的水分,以維持皮膚的柔軟和彈性。隨着人體的衰老年紀變大,皮膚角質層水分逐漸減少,皮膚角質層的水分含量低於10%,皮膚會出現乾燥、緊繃、粗糙及脫屑等。由於皮膚時刻都與外界環境直接接觸,如不加以保護,或多或少都有缺水現象,直接影響皮膚的外觀。

為什麼補水能夠抵抗衰老呢?
皮膚若有足夠的潤澤,就可以防止細紋,也能讓皮膚透出自然的亮白光澤!各種保養品的塗抹,目的都是在保持皮膚角質層一定的含水量,以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所以補水有助於皮膚保持彈性,看起來更年輕❤️

為什麼補水可以抗過敏呢?
皮膚在遇上季節變換,情緒壓力,作息不正常時,容易感到乾癢,紅,疹的敏感徵兆。這時不管你使用任何治療,基本都逃不掉「保濕」的不變法則。保濕是一切問題肌膚首要解決的問題,只有做好的保濕工作,才能進一步為美白和祛痘打下基礎。

挑選怎樣的保養品,保濕效果是最好的? 

1.補水:快速深入肌膚底層
(A)補充蘆薈、角鯊烷保持皮膚彈性與潤澤. (B)紅棗萃取液、絲胺基酸、香檸檬葉等快速提高肌膚含水量,由內而外水潤、柔嫩。

2.儲水: 內部循環,深層滋潤 
(A)大分子玻尿酸的強力吸水特性, 就像個吸飽水的大水球一樣, 將大量水分吸引至角質層, 再慢慢的釋出水份滋潤皮膚細胞,使角質層濕潤膨脹,降低水分蒸發速度,避免水分散失。 
(B)小分子玻尿酸直達皮膚真皮層,補充內源玻尿酸, 深層補水,鎖水,肌底的養護來達到儲水的內部循環作用。

3.鎖水: 完整包覆,鎖住水份☔️
三層液晶體神經醯胺: 液晶體神經醯胺NP、液晶體神經醯胺AP、液晶體神經醯胺EOP,能補充角質層細胞間隙的脂質層,構成細胞脂質屏障,形成類人仿生皮脂膜,達到高效保濕鎖水效果。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具有補水、儲水、鎖水且不黏膩的超強保濕力,是您極潤保濕,深層修護最佳的夥伴。